Monday, June 4, 2007

SONY 全新的 DSLR 將可能有全程即時預覽模式

根據dpreview論壇網站 George Kontos 指出, Popular Photography 雜誌的 Coming Distractions 專題報導, Sony將要出兩款新的DSLR。 根據dpreview論壇網站 George Kontos 指出, Popular Photography 雜誌的 Coming Distractions 專題報導, Sony將要出兩款新的DSLR。 文中指出,專題作者 McMamara 說: 其中一台將會是Sony DSLR中的頂級機種,而另一台是目前 α-100的昇級機種, 而這兩台其中一台將會在2007年上市。其中帶加引頸期盼的 full-time live preview, 也有可能加入此次新機中,成為第二台擁有全程即時預覽的DSLR機種。


而在韓國 aving.net 也展示出Sony新機種的外型,以下就是新機的外型,取自 aving.net 網站:




No comments: